各大藥局應該都買得到(2500元左右),對外部濕疣效果顯著!(四、五顆左右)
藥局的DM:(可在圖片上按右鍵在新分頁看原始大圖)

大圖: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3/737253/1210064619.jpg
大圖: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3/737253/1210064620.jpg

外觀:


使用說明書:


用法:
藥理及用法等等說明

適應症:
生殖器疣(包括生殖器及且門附近的疣, 即菜花

特性與藥理
Wartec(化疣敵)含podophylotorin 由植物中純化萃取出的病毒物質, 能有效抑制細肥中期的有絲分裂,此種治療方式被公認目前最具療效的方式

用法與用量
使用化疣敵乳膏前, 先用肥皂及清水澆淨患部處並拭乾, 用指尖塗抹恰好足以覆蓋長疣處
之劑量並按摩之,每次塗藥後請洗淨雙手, 勿將本品塗抹於正常皮膚上, 若不慎觸及,
請加以沖洗即可, 每日兩次, 早晚各一連續使用三天後, 停藥四天觀察(此為一個治療週期)

副作用
開始治療的第二天或第三天, 當疣消失時會發生刺激感, 癢感及刺痛症狀,
不過大部份屬輕微症狀很快就會快恢復儲藏與有效期

有效期限三年, 使用後請栓緊蓋口, 並存放於30度c以下

產品包裝=>0.15% W/W X 5g

「菜花」,是性傳染疾病中常見的一種。根據台北市性病防治所的最新報告,北市每年的病患數是性傳染疾病的第四位。目前它的治療方法包括局部電燒手術、雷射 治療或冷凍療法等,但根治不易,且可能會反覆發作。不過,現今有一種塗抹性外用軟膏 --化疣敵乳膏 wartec cream,可讓患者擺脫病毒糾纏,遠離治療苦痛。
 臨床研究證實,化疣敵乳膏的臨床療效佳。台北醫學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江漢聲透露,泌尿科在門診中,曾對十位生殖器疣及肛門疣的男性病人試用一種化疣敵乳膏,發現效果相當明顯。
  十位病人首週的治癒率為百分之七十八,第二週治癒率為百分之八十九,全程使用後治癒病人共八人,僅有一位在第三週發現再發,再發率百分之十二點五,病兆區 域在陰莖各處及肛門附近,病灶大小從零點二至一點零公分,單發或多發,可見一般常見的男性陰部尖形濕疣大部分都可以 wartec軟膏治療成功,取代傳統的電刀燒除,使病人感到滿意。
 江漢生醫師進一步指出,化疣敵乳膏是一種白色均質乳膏,由植物中純化萃取出的抗病毒物質,能有效抑制細胞中期的有絲分裂過程,此種療效被認為是因 podophyllotoxin具有抑制細胞生長及能侵入被病毒感染的細胞所致。
 使用化疣敵乳膏前,先用肥皂及清水洗淨患處並拭乾,再用指尖塗抹恰好足以覆蓋長疣處之劑量並按摩。每日兩次,早晚各一次,建議連續使用三天後,停藥四天,此為一治療週期。
 另 wartec軟膏的安全性也是值得注意的,十位病人中僅有一位在肛門附近有病灶的病人,感到皮膚刺痛而放棄治療,該病人的病灶較大,病灶範圍直徑約八公分,而且多發,所以藥物塗抹範圍較大或可能因此刺激肛門黏膜,所以沒有繼續使用。
 另一位病人治療一個月仍未成功,但並沒有明顯的皮膚紅腫、破皮或潰爛。十位病患都沒有察覺得到的局部副作用,也沒有全身過敏的現象。
 當然,也有些「菜花」是藥膏擦不到的,尤其在身體的深部,像口腔、咽喉、尿道,最近在門診中有一例尿道內反覆再發的傳染性疣,治療上必須用鐳射進入尿道燒灼,相當麻煩。
 不過,這種藥膏也不適用於懷孕的婦女,因為並沒有詳細的胎兒毒性研究。太大的生殖器或肛門附近傳染性疣,直接擦藥可能效果較差,要等疣完全消失的時間較久,所以最好還是先用電刀燒灼,剩下小部分或傷口附近再以藥膏塗抹,不僅能完全消除,對預防再發也有療效。
 江漢生醫師強調,其實這種藥膏在臨床上最大的優點是以往很小的病灶到底是不是菜花、要不要燒灼實在令人困擾,現在用藥膏塗抹,立可消失,對病人的傷害最小,也不會天天擔心如果是菜花會繼續長大或傳染給伴侶。
 菜花在目前仍是很常見的性傳染病,雖然容易治療,但這幾十年來並沒有減少,但因為有時病灶小,很難發現,而且傳染快,也常治療不完全而再發,所以化疣敵乳膏對將來菜花的根治和預防上有一定的功效。

來源:http://www.pckimo.com/war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H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